10月27日...

這星期...
我沒回家...
留在宿舍...
今天...
我整ㄍ就是宅化ㄌ...
9點多醒來不知道要幹麻...
不想那麼早開手機&電腦...
乾脆把食概拿出來抄一抄吧!...
(把之前抄在紙上&學長課本ㄉ一些中文解釋抄在我自己ㄉ課本上...)
這樣一抄...
沒想到...
居然12點ㄌ...= =
中午ㄌ...
不想走出去...
懶...
把餅乾吃一吃就解決ㄌ一頓中餐...
嗯...
真是好解決ㄉ傢伙...= =+
12點初就把手機&電腦全開機ㄌ...
就這樣...
開到晚上10點多...
(快11點ㄌ...)
晚餐...
本來也想吃餅乾就好ㄌ...
後來...
實在不行...
只好去女宿ㄉ7–11隨便買ㄍ東西當晚餐唄~...
(雖然東西很貴...但...誰叫我懶ㄋ...)
就這樣...
我...
今天一整天都在宿舍裡...
過我ㄉ宅女生活....=.=
(除ㄌ買晚餐外...我只待在22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