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笨君送晚餐來給我吃...
炒飯....
嗯~還不錯吃啦!...
就在我吃ㄉ同時...
她...
開始對我ㄉ電腦無禮ㄌ....=.=
利用我ㄉ即時通&msn到處去跟人喇賽....= ="
其中...
印象比較深刻ㄉ一個就是老頭...=.=
為什麼ㄋ....
因為ㄚ...
他們兩ㄍㄉ對話實在太白痴ㄌ...
一ㄍ是"屁先生";一ㄍ是"屎小姐"...=.=  (這是啥鬼東西ㄚ)
兩ㄍ在那邊對話....
實在真ㄉ太白痴又太好笑ㄌ....
而且....
最後...
老頭被笨君這麼一攪和....
下ㄌ即時通改上msn....=.=
(我懷疑,他是隱藏= =+)
呵~
然而ㄋ....
今晚....
托笨君ㄉ福....
我...
沒讀到什麼書...
而且ㄋ....
也稍微ㄉ小瘋一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