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        許頌     《武十郎的片尾曲》
你說雲朵 只為風停留
你說時光 拉長了枝頭
剎那間 懂了你的笑容
緊握住你的手
你說今後 只作一個夢
我們會擁有 滿天星斗
織女座 會走過銀河
和牛郎永遠 長相守

在我心中 最秋天的角落
陣陣的 暖意飄過
是你的輪廓 纏繞揮不走
讓秋冬都到了盡頭
在我心中 每一次的顫抖
像一光年 那麼久
牽著你的手 經歷每個春夏秋冬
收集每一個 日落

在我心中 最秋天的角落
陣陣的 暖意飄過
是你的輪廓 纏繞揮不走
讓秋冬都到了盡頭
在我心中 每一次的顫抖
像一光年 那麼久
牽著你的手 經歷每個春夏秋冬
收集每一個 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