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影(紫禁之巔片尾曲)

 

背影 Grief(Grief)


作詞:柯呈雄 作曲:間力/Jaw Maran 編曲:林從胤 演唱:K One

我們 忘了那承諾


要一起 開心 熬著到最後


你總是看著我 笑著點著頭


雨過天晴後 有燦爛的彩虹


背著我 你什麼都不肯說


我 比你還折磨 no no no no no no


影子多寂寞 我 oh wu oh wu…


*看著你的背影發抖 難道是我給的太過沉重


Oh Oh 在求我放手


我是真的要的不多 怎麼連牽個手都變成是奢求


wo… 你不再愛我 *


For you 我還能愛多久 你說 你說 再過5秒後


你的眼透露著和他做的夢


不管我緊緊 把幸福捧在手


背著我 你什麼都不肯說


我 比你還難過 no no no no no no


Never let you go  oh wu oh wu…

 

Repeat *~*



想抱你 卻被你狠狠掙開手


我 還傻傻的不敢喊痛


如果抉擇 讓你更快樂


我 wu… 會放手給你自由絕不強求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