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克拉的幸福–黃文星(我的億萬麵包主題曲)

作詞:陳信延     作曲:紀佳松  Blue J     編曲:紀佳松  Blue J

一千句的我愛妳     能不能換一千顆鑽石

一萬句的我想妳     Oh  yah ~ 有沒有值一萬美金

 

妳Bling Bling的眼睛     亮過天上的滿天星

貧窮也能過得甜蜜

可不可以親親妳手心     謝謝妳平凡的愛情

Baby 白麵包開水也溫馨

 

我的人生     一步一步     快變成地球首富

因為妳的愛     是我暴增的收入

妳的生命     一步一步     有用不完的財富

因為妳有我      億萬克拉的幸福

 

一千遍的 I believe 能不能換一句我願意

一萬之一的機率  Woo  yah ~ 遇見妳我十分幸運

 

妳Bling Bling的眼睛     亮過天上的滿天星

貧窮也能過得甜蜜

可不可以親親妳手心     謝謝妳平凡的愛情  Ooh ~

Baby 白麵包開水也溫馨

 

我的人生     一步一步     快變成地球首富

因為妳的愛     是我暴增的收入

妳的生命     一步一步     有用不完的財富

因為妳有我      億萬克拉的幸福

 

*間奏*

 

我的人生     一步一步     快變成地球首富

因為妳的愛     是我暴增的收入

妳的生命     一步一步     有用不完的財富

因為妳有我      億萬克拉的幸福

 

我的人生     一步一步     快變成地球首富

因為妳的愛     是我暴增的收入

妳的生命     一步一步     有用不完的財富

因為妳有我      億萬克拉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