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

開始了我的假日工讀。

一開始,

在勞教處集合,

天啊!

光在集合的時候,

可惡的蚊子在我的腿上作了3個大記號 ==a

真是太過份了!!

在大隊長&小組長自我介紹完後,

各自帶開掃地,

我掃水溝 =.=

有人說很輕鬆,

但今天可不輕鬆啊!

外文系館後面的水溝,

呃...

雜草叢生(?該是這樣說嗎?),

也積上了一層不算厚也不算薄的泥土,

天啊!

好熱喔!

我的腳曬黑了啦!

汗水也一直滴,

這時可說是「揮汗如雨」啊!

嘖嘖~

打掃的期間,

小組長當然也有讓我們休息一下啦!

好不容易終於掃完了,

簽名回家吧!

哈哈哈~

 

太久沒勞作了,

真是有點累啊!

 

P.S 不熟的人,請不要隨便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