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沒想到會有那麼多人參與。

經過我跟怡如利用msn、即時通&手機通訊錄,

嗯...

很好...

有將近20個人要參與ㄝ...^ ^

可是,

快到今天的時候,

有2、3個人傳訊跟我說臨時要打工或是有事而無法前往,

好吧!

不勉強咩...

昨天還擔心會不會有人到了今天的集合時間才說不能來,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真的有一個人傳簡訊來說臨時有工作,

不能來了,

很好!

真是太好了!

可惡的游奕中!!

他將列入跟怡蓉一樣的黑名單了!

 

江俊儀,

他是我牽線牽最久的一個,

他有來,

真是沒有辜負我的一番苦心啊!

不過,

據說他...

被色長騙了,

明明集合時間是11點半,

色長跟他說11點,

他還真的信ㄝ...

嘖嘖...

該說什麼呢?

當我們在火車站看到他時,

嗯...

他有變ㄝ...

變成熟了吧!

呵...

 

吳長軒,

他還是一臉想睡覺的臉ㄝ...

哈哈....

 

阿嬤,

我也覺得他有變,

可是,

說不出來是哪裡變了= =a

是變胖嗎?

哈哈...

想跟他說:學弟,在台北混得如何啊!?

 

張閔傑,

在半路上遇到的,

他搞錯地方了,

還好遇到我們,

哈哈...

 

許琳岡,

沒變的感覺。

 

陳冠宇,

變黑也變瘦了吧!

看到的第一眼,

老實說,

我有點認不出來= =a

 

黃琮勝,

感覺沒變,

變的是...

他染頭髮了!

哈...

 

色長、劉軒豪、蔡憲麒...

在學校就遇的到的人,

感覺當然是沒變啦!

 

張家綺,

變了,

變瘦了。

(有什麼撇步也教一下嘛!!)

 

陳居宜、陳螢瑩,

跟上次見面時還是一樣。

 

陳怡如,

一如,

現在幾乎天天見面,

當然不覺得有變囉!

哈哈哈...

 

陳怡如,

二如,

依舊還是老樣子,

沒多大改變。

 

黃丹琳,

也是沒變啊!

變的只是,

她的頭髮變長了嘛!

哈哈...

 

最後...

最後...

我要說的是,

謝謝大家的捧場啊!!

讓今天的聚餐圓滿落幕!

 

P.s 嘖嘖...

在捷運公車上,

大家聊得太忘我了,

還被司機警告咧!=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