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當下如果沒有去做的話,很可能會很後悔。

很多話,當下如果沒有說出來的話,很可能就說不出來。

很多記憶,當下如果沒有記下來的話,很可能就忘記了。

寫下一整天發生有趣的事這個習慣,

好像是從高一開始的吧!

看一看已經有5本日誌,

正努力的邁向第6本呢!

不過,

我發現,

好像自從上了大學後,

一天能發生的事,

似乎很少,

少到我都不知道怎麼寫了!

以前,

一天的事,

在當天的位子還寫不下,

現在呢?

光要想今天發生了哪些事就想不出來了,

哪還會有什麼好笑的事!

哼!

真不曉得我是怎麼過我的大學生活ㄝ~。

有時候,

無聊時,

翻翻那些日誌,

看一看還能想起那時發生的事,

真是白痴又好笑!

但,

一切都過去了!

它們只存在我內心很深處的記憶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