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

算是我的暑假正式的開始吧!

呵呵~

原本預計1號那天要去九族玩玩的說~

可是遇到颱風>"<,

就沒去成了。

2號那天呢..

中午去員林吃石頭燒烤,

本來有10個人的,

可是有兩個人沒去,

嘖嘖...

下午,

跟國小同學回國小找老師,

順便晃晃,

國小變了,

變得不像我心目中的那個國小了ˇ︿ˇ。

6號那天,

跟國中同學約了下午回國中,

現在要進去國中..很麻煩ˋˊ

要跟老師預約時間= =

什麼嘛~

以前根本就是想進去就進去的,

哪需要預約>"<

算了..算了,

能找的老師都有找到,

也有小聊一下,

有人還說寒假要來烤肉呢!

呵~

當天晚上就開始著手整理通訊錄了呢!

動作真快!

8號那天,

跟嘉霖去一中街,

想說,

很久沒跟她出去了,

剛好我也要順便買一下東西,

所以就找她跟我一起去晃晃囉~

9號那天,

跟高中同學回高中晃晃,

真的就只是我想要晃晃,

所以才找同學跟我回去高中。

自己騎車到溪湖才發現,

原來,

我家離溪湖不遠ㄝ=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