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東茜–好起來

作詞:葛大為      作曲:楊秉音      編曲:Mickey Chen

 

把冰箱   全部都清空了

下一餐   強迫自己出門

別在家   沉溺孤單

街上人來人往

我還沒習慣   你不在

 

避開了   朋友給的關懷

不想聽   他們對你責怪

任誰   都很為難

你現在的愛

但願   真能讓你更愉快

 

繼續期待   是最壞的示範

我不要愛   有勉強的成分在

放棄很困難   我願意挑戰

我要趕快   好起來

 

轉身離開   總會找到方向感

改變心態   從此對自己交代

雖然很緩慢   雖然有點遺憾

請放心   我   會好起來

 

愛情   最美麗在   沒有答案

失去了   未必它   就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