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了。

辦了這個部落格有四年了。

呵呵~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今天跟大學同學去「六福村」。

起了個一大早,

搭了5點53分的區間車,

一路上隨著火車搖晃到中壢。

下了火車,

被計程車司機攔截,

好吧!

價格可以接受,

7人便搭上了小黃前往六福村。

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首先先玩「天馬行空」,

坐了一趟下來,

好空虛的感覺喔。= =a

接下來是「飛毯」,

它好像是慢版的海盜船,

原本以為它會繞整個圓,

但,

是我誤會了,

並沒有。

第三項是「蘇丹王大冒險」,

就是俗稱的「鬼屋」,= =

走進去就覺得滿陰森的,

不過還好是坐在機器上去冒險,

不是用走的,

它的整體感覺還不錯,

但不是被周圍景象嚇到,

是被機器突然晃了一下嚇到的。

第四項是「風火輪」,

好多人在排隊喔!

不過看到它360度,

整個倒過來,

我就不想玩了。

第五項是「老油井」,

它跟風火輪差不多,

只是差在外觀,= =

我還是不敢玩。>"<

第六項是小型的雲霄飛車,

我忘了它叫什麼了。

之後,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吃午餐去。

下午時間也即將展開,

第七項是「大峽谷急流泛舟」,

自備的雨衣派上用場了,XD

它的人數限制是2~9人,

本來想拆3人、4人的,

後來決定7人一起坐一台,

大家都盡量把自己包緊緊的,

原本以為大部份的水是從周圍濺進來,

事實是它有一個小小小小瀑布,

直接從上面淋下來的,

難怪,

每個玩完這項設施的人,

都溼得不能理解。= =

第八項是「笑傲飛鷹」,

哈哈,

這項我有玩唷!

排隊的隊伍並沒有很長,

但是等了很久,

原因是它每跑完一趟就得維修個10~15分鐘。

在等待的過程中,

一直很緊張,

很怕待會兒下來時腳軟了。

終於到我們了,

坐上去,

我一直在看管理人員,

看他們準備何時啟動機器,

此時的感覺也是很恐怖,

很想臨陣脫逃,

無奈是已經坐在上面,

安全鎖也已扣好了,

時間到了,

開始了,

瘋狂的尖叫---------

結束了,

這50秒還真漫長。

下來後,

我發現我的尖叫聲還真是尖銳啊!= =

呃....

頭有點小暈,

好奇怪喔,

這居然會暈?

休息一下,

第九項是「火山歷險」,

雨衣又再次出場了,

天啊!

每次玩這個都覺得自己愛玩又有點怕(?),

第一次衝下來,

水花還頗大的,

雨衣是有作用啦!

可是它的帽子,

在衝下來的同時就飛了,= =

所以頭髮也溼了,

第二次衝下來,

坡度更陡,

更刺激,

在衝下來那一瞬間,

我又尖叫了,

可是它有點慢,

害我叫到不想叫了,

這次的水花竟比第一次的小,

後來出來後,

看到照片了,

哇~

醜到爆!

接下來是去坐「蒸氣火車」,

觀賞一些動物,

(隔壁的隔壁坐了一個外國人)

再來是搭「猛獸區巴士」,

近距離觀看一些猛獸,

如:老虎、獅子……。

接下來是去騎腳踏車(它的名稱是:猴子行大運),

天啊!

我發現我似乎有懼高症ㄝ,= =a

一路上我緊握著拉桿,

完全沒鬆開過。

之後,

又回去玩,

第十項跟第四項一樣,

是「風火輪」,

我還是不敢坐。

這次只有阿pon跟廁長去坐,

我們其他人逛一下精品區,

逛完後要去找他們,

發現,

他們不見了,

原來他們兩個去玩「大怒神」(第十一項)了,

我、怡如、俐陵、昭蓁、莉珊,

我們在等他們的過程中去玩「搖滾蒸氣船」(第十二項),

搖啊搖,

晃啊晃,

結束了,

哈哈。

會合後,

就準備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