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飄著細雨,

我和嘉霖共撐一把傘前去赴約。

到了約定的地點時,

燕君剛剛好也出現了,

於是我們開始準備,

取景拍照,

這是我拿到學士服第一次拍的小小團拍,

才3個人而已,

哈哈,

在教堂前拍個幾張後,

有一個大姊說要幫我們拍,

我們以為是拿我們的相機幫我們拍,

但沒想到,

她是拿她自己的單眼相機來幫我們拍,

她一準備要拍時,

周圍那幾位原本在拍教堂的人瞬間也湧過來了,

我們三個,

有點尷尬,

問題是,

不只拍一張ㄝ,

拍了好幾張,

都不知道要看哪個鏡頭了。

之後留下我的e-mail,

那位大姊說她會把照片寄給我們。

結果會不會寄我也不曉得。

我們趕快轉移陣地,

再來就東拍一點西拍一點,

免不了要拍跳拍的嘛,

我只能說,

我技術真好,

我照的跳拍照幾乎都成功,

可惜的是,

這樣我都沒入鏡了。

 

原本以為只拍一下子而已說,

沒想到還滿久的ㄝ...。

 

(話說,我好像打太少了吼=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