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是畢業考週。

我考3科,

第1科是哲學與人生,

老師超好的,

open book,

所以,

考前我就沒看了

有點對不起老師ㄝ,

考題呢,

有10題,

不過任選4題來寫就可以了。

陳老師人的真很好ㄋㄟ

 

第2科是文化素養,

哈~

話說,

這科讀了好像也沒啥作用ㄝ,

原本以為跟之前一樣,

會有是非題、選擇題、填充題,

考卷發下來,

傻眼了,

第一部份是看文章回答問題,

是看"英文"文章,

用"中文"回答問題。

大意?

都看不懂了,

用中文寫有比較好嗎?

唉唉.....

第二部份,

問答題,

只能就記得什麼寫什麼囉= =。

 

在今天,

也就是我的最後一科,

食品安全管制系統,

話說,

完全沒範圍的東西,

老師也只說要考問答題,

呵~

不知從何讀起啊!

雖然有講義,

可是看了我也不知道怎麼寫= =。

只能說,

我盡力了。

 

就這樣,

畢業考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