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ㄋ...
實在太忙ㄌ...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首先ㄋ...
先來說說4/21ㄉ事情好ㄌ....
這一天....
是我要去台北護理學院面試ㄉ日子...
因為爸爸沒空...
所以只好搭同學家ㄉ便車ㄌ...
坐ㄌ將近3ㄍ小時多ㄉ車...
好不容易到ㄌ台北...
想要找ㄍ地方...
好好ㄉ享受美食一番...
誰知道...
找不到停車位....
最後...
只好去榮總ㄉ餐廳吃中餐...=.=...
再來ㄋ...
便到北護去準備準備...
還真給它有點小緊張捏~...
輪到我時...
教授請我做ㄉ第一件事....
居然是...
自我介紹「30秒」...=.=
(30秒...害我把一大堆刪掉...)
面試完後...
其實覺得也還好....
沒有想像中ㄉ那麼恐怖...
要等到5/17才會放榜...
希望能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