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到一公里之外–唐禹哲(加油金順片頭曲)

作詞:黃慧文
作曲:曹登昌
演唱者:唐禹哲

最想要保留的就是現在 決定彼此相愛時的對白

一對真心掀起了狂海 讓愛飛起來


我要吻你吻到一公里之外 等待 喧鬧 鼓譟的人海

愛就愛 我的依賴 都停不下來

我要吻你吻到時間都停擺甩開 荒腔走板的節拍

愛~ All night 我的口袋 裝滿了你的愛

I can see the first leave falling

I have your arms around me


最想要保留的就是現在 決定彼此相愛時的對白

一對真心掀起了狂海 讓愛飛起來


我要吻你吻到一公里之外 等待 喧鬧 鼓譟的人海

愛就愛 我的依賴 都停不下來

我要吻你吻到時間都停擺甩開 荒腔走板的節拍

愛~ All night 我的口袋 裝滿了你的愛




把 你的微笑 貼在愛的告示牌

讓全世界的人見證 這份愛


我要吻你吻到一公里之外 等待 喧鬧 鼓譟的人海

愛就愛 我的依賴 都停不下來

我要吻你吻到時間都停擺甩開 荒腔走板的節拍

愛~ All night 我的口袋 裝滿了你的愛


I can see the first leave falling

I have your arms around me (I have your arms around me)

I can see the first leave falling

I have your arms around me

I can see the first leave falling

I have your arms around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