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期的勞作終於快結束了

而在這八期中

有三期是掃女宿

一開始很不喜歡掃女宿

因為女宿不是掃浴室

就是掃廁所

而第一期女宿是掃浴室

本來想說浴室應該不會太糟吧!

天曉得

那個小組長太求好心切了

連一個小小角落也不放過

唉唉

從那期後

我就不喜歡掃女宿了

再來是第二期的女宿

掃廁所 =.=

兩個人掃五間廁所

感覺很累

其實不會

因為那一區的廁所超乾淨的

而小組長看起來很兇

可是相處久了後

倒也還不錯!

她還給我92分呢!(嚇到!)

接下來是第三期的女宿了

唉唉

是地下室

整個地下室就只有我跟另一個掃友掃ㄝ

就只有個人捏~

而她蹺了快10次的掃了吧!

oh~

(其實我比較希望我自己一個人掃ㄝ= =a)

在這個地下室呢

打從第一天開始

我就一直被嚇到

為什麼呢?

因為阿

那裡常出現

蟑螂

馬陸

螞蟻

蜘蛛
有些還有毛ㄋ

甚至是

螳螂

獨角仙  = =a

黑貓(?)

唉唉

真是太詭異

太噁心了啦!!

每次一大早去面對這種情形

我都想吐



還好

就快結束了

再兩天

一切都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