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 –唐禹哲(翻滾吧蛋炒飯插曲)

   一個人走一走

   街燈下的路口

   握不緊的雙手


   不知怎麼形容

   已被你擊退的我

   不知道該往哪躲

   想不到挽留的藉口



   面對面跟我說

   你已經不愛我

   承諾全部沒收

   讓我忘了所有
 
   一個人重新來過

   你怎麼那麼從容

   怎麼都等不及我回頭




   狠心的話  全都講完

   剩下的路  各走一半

   也許我真的不夠勇敢

   畢竟相愛一場有太多片段



# 告訴我  怎麼能忘記你的笑容

   告訴我  怎麼做才是普通朋友

   假如你用心守候
  
   不會是這個結果

   你說的我都懂

   我卻不能夠就這樣放手



   告訴我  悲傷的時候會想起我

   告訴我  你捨得讓我獨自漂泊

   有些話說不出口

   害怕又犯下了錯

   分手還沒有說淚就先流



   重複#


   面對面的握手

   你已經不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