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發生的....就在X.P.RV.H等待火車的時候,

一隻昆蟲不小心就撞上了X.P.R的袋子,

""一聲,

然後就掉在地上了,

牠整個背著地,

六隻腳在那兒晃呀晃,

此時,

火車來了,

但是,

有一位女士看到了喊了一聲"
知了",

她也很有慈悲心,

不顧人潮擁擠,

她把牠抓了起來,

還怕牠被踩死(或是被踢到鐵軌上),

便把牠抓到柱子上,

可是,

牠不領情,

牠又飛了,

飛到哪兒呢?

此時,

剛好有一位女同學(手上有一個包包&外套)在我們旁邊,

也是趕著上火車,

事情就是那麼巧!!

牠,

飛往那女同學的外套上,

然後,

就吸附在那外套上了。

一路上跟著她,

從台中至大慶,

就在火車快抵達烏日的時候,

有一位好心男士,

提起勇氣跟那女同學說:「妳...妳...妳的外套上有一隻"
"。」

(此時,有狀況發生了唷~

狀況一:女同學大叫一聲"啊~!!",整個車廂的人都被她嚇了一大跳,然後她用力的甩她的外套,那隻無辜

的蟬便在車廂內四處亂竄。

狀況二:女同學笑笑的跟那男士說:「不好意思喔!牠,是我養了許久的寵物,我的最愛–"


"。」

狀況三:女同學很高興的說:「哇~我的"
知了",你終於回到我身邊了,我找你找了好久喔!我想

死你了!!」

狀況四:女同學笑笑的跟那男士說:「呃...它不是蟬ㄝ,它是我的"
別針",看,它是新型的唷~,

它不需要用到針,它的腳就自動要吸附在我的外套上ㄝ,很酷吼~?」

狀況五:女同學面無表情的說:「不!牠是我的"
標本",我特別喜愛牠,所以,才想把牠織在我的

外套上,請不要大驚小怪!!」

就是這五個狀況!!)

但是,

結局當然不是這五個狀況的其中之一囉~(怎能可能嘛!!)

事實上,

那男士跟那女同學說完後,

女同學似乎只說句謝謝而已,

然後,

扺達了烏日站,

女同學跟車上的人擠一擠,

擠到門邊,

趕在門關的最後一刻,

伸手一揮,

就把那隻可憐的
知了出車外了,

而那隻知了牠的結局如何呢?

沒有人知道。

只能說:「真是可憐呢!」

唉唉~

從台中飛阿飛的,

結果在烏日被丟棄下車,

活生生的被迫從台中遷徙到烏日,

而且,

還不知道是還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