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Me Now–唐禹哲

作詞:甫甫、唐禹哲     作曲:北野正人

 

Kiss Me Now  在擁抱你的那一秒

謝謝你讓心再為你而跳

我總算等到

Take Me Now  這次一定會抓牢

勇敢的樹  只要守住你的笑

 

 

你還記得騎單車的畫面

迎風談笑的未來

緊緊抱著我的腰  羞怯的臉

趁時間沒發覺  繞過整個世界

 

想手牽手  甜蜜的往下走

沒有了你的我

該拿什麼繼續等待

 

Kiss Me Now  在擁抱你的那一秒

謝謝你讓心再為你而跳

我總算等到

Take Me NOW  這次一定會抓牢

勇敢的樹  只要守住你的笑

 

 

現在心開始為你建築

世界最高的幸福

有你在連白開水  都變特殊

你讓我計算出  愛是無限數

 

想手牽手  甜蜜的往下走

沒有了你的我

該拿什麼繼續等待

 

Kiss Me Now  就停格在這一秒

一秒就變成永遠的代號

我總算等到

Take Me Now  等你說你也愛我

任性的樹  只要你為我而笑

 

Kiss Me Now  我擁抱你這一秒

靠著額頭  看著為此刻而笑

 

 

Kiss Me Now  在擁抱你的那一秒

謝謝你讓心再為你而跳

我總算等到

Take Me Now  這次一定會抓牢

勇敢的樹  只要守住你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