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戲–許茹芸

曲:季忠平      詞:許常德      編:涂惠元/徐德昌

  *是誰導演這場戲 在這孤單角色裡
     對白總是自言自語 對手都是回憶
     看不出什麼結局

   #自始至終全是你 讓我投入太徹底
     故事如果註定悲劇 何苦給我美麗
     演出相聚和別離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用淚光吸引你
     既然愛你不能言語 只能微笑哭泣
     讓我從此忘了你

   %沒有星星的夜裡 我把往事留給你
     如果一切只是演戲 要你好好看戲
     心碎只是我自己

     重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