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

這天...

是我升上大三的第一次家聚。

聽學妹說,

本來有9家一起辦,

後來因為其他人的大一選擇練校隊,

所以,

只剩5家。

我個人覺得,

5家還是算很多啦!

不過,

既然他們沒差,

那我也無所謂囉!

由於我跟學長是上到7點10分的,

所以,

我們兩個就比較晚到,

但是,

當我們到鮮友時,

他們一群人也才剛到沒多久ㄝ...

之後,

也再等一下子就進去了。

本來我們家應該是5個人的,

可是,

畢業的那個學姊有事,

不能來,

所以只剩我、學長、學妹、學弟,四個人。

當點晚湯底,

大家去夾完食物後,

當然免不了自我介紹囉~~

但是,

這次的自介,

只有學弟一個人,

我們都省略了,

哈哈~

不知道是他講得太小聲了,

還是我重聽,

我只聽到他的綽號–"小白"。= =a

(怎麼那麼多人叫小白?)

其餘的都不知道了啦!~"~

吃啊吃,

吃啊吃,

雖然途中有講些許的話,

但,

我大部份的時間也都去神遊了!=.=

最後,

因為學長有事,

所以我們就先閃人了。

嗯,

家聚就這樣結束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