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過了,

校慶又來了,

今年是54週年。

以前,

總是早早的就去排演唱會,

現在,

無所謂了,

因為,

再怎麼早也不會坐到正中間前面的位子。

所以,

這次就給它最後進場。

呵呵~~

主持人是Cherry,

沒聽過名字,

不過聲音好像有聽過,

我想,

我是有聽過她主持過的電台,

但是不知道她的名字。

第一位登場的是一組團體,

也是唯一的一組團體–宇宙人。

哈~

我好像不小心把他們跟waterman搞混了說

老實說,

他們的歌,

我好像幾乎都沒聽過,

真是糟糕!(我是說我很糟糕喔!)

再來是–Tank!!

哈哈~

一進場就是「鬥牛要不要」,

嗯~

帶動氣氛啊!!

還唱了「如果我變成回憶」&「全世界都停電」,

也都超好聽的啦!

可惜沒安可曲!>"<

接下來是–潘裕文...

第一首是「好想放假」,

聽了我也好想放假喔!

哈哈哈~

他還唱了「小甜甜」跟電影生命中最後一個月的花嫁中文指定曲「幫妳記得」。

我比較想聽「幸福的時光」,

可惜沒唱ˇ︿ˇ

再來是中場休息時間,= =a

應該說是廣告時間!

靠得住衛生棉的廣告時間。

哈哈..

廣告時間結束,

接下來終於出現女歌手了!!–戴愛玲!

第一首是「愛靈靈」,

嗯~

我有聽過!

不錯聽!^皿^

還有「空港」&「對的人」。

再來是....–小宇。

只能說他超厲害的啦!

唱"6"首ㄝ...

最多首的說~

一開始是「愛上」,

前陣子常在廣告上聽到的。

呵呵~

還有唱「說分手之後」、「唯一的唯一」、「終於說出口」,

還有兩首,

一首是別人的歌曲(外國歌),

另一首,

我忘了=.=a

哈哈哈...

最後,

壓軸,

就是–蔡健雅啦!

(好常看到她喔!呵呵~)

我怎麼就記得她有唱「若你碰到他」,

跟安可曲「雙棲動物」跟「陌生人」,

其它兩首怎麼都沒印象啊!!

 

好啦!

就這樣子啦!

演唱會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