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實習的第一天。

大概7點40分左右就到了吧!

守衛還過來問我們是不是今天報到咧!= =a

說是8點要報到啦!

可是處長(還是課長我也忘了>"<,那就先稱處長好了。)在開會,

就等阿等,

一等就等到8點半過後,= =

見到處長,

他是男的,

因為他的名字滿中性的,

我一度懷疑他是女的!

哈~

在會議室裡稍微講一下,

就帶我們4個去各地方看看。

對了!

對了!

還有另外兩個實習生,

一個是靜宜的,

一個是弘光的。

看完之後,

就各自到分配到的地方做事,

我待在品保室(我也忘了正確的該如何念了~"~),

資料看一看,

去跟了一位學姊,

她叫我測一包特砂跟糖蜜的pH值跟糖度,

做完之後,

她帶我去現場看,

順便跟我介紹介紹,

現場的,

真的比較熱!=.=

看完之後,

就檢查罐子有無瑕疵,

沒想到一檢查,

不知不覺就12點多了,

嘖嘖...

吃完飯當後,

有午休,

嗯...

好久沒午睡了ㄝ....

下午,

就繼續跟著學姊做事,

除了檢查罐子外,

就是在品保室裡做品檢。

就這樣,

不知不覺又到了5點了。

下班。

哈~

 

p.s  處長一開始就講台語,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