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蔣卓嘉(莫非,這就是愛情–片尾曲)

作曲:蔣卓嘉      編曲:蔣卓嘉、Jim Lee      作詞:蔣卓嘉、李玟萱

 

最溫柔的那句話   最難開口

離妳最近的時候   震耳欲聾

太多未來   在胸口

雖然我只想握   妳的手

 

最想說的那句話   不到時候

應該怎麼做   才能讓妳不難過

莫非我想的太多

對妳都像是藉口

想說   我愛妳

怎會是個   難題

我們聽過太多  彼此相愛的道理

卻在最簡單的一句   顯得太猶豫

想說   我愛妳

偏偏是個   難題

兩人之間的關係   存在不同意義

需要更多   的肯定換一句   我愛妳

 

想說   我愛妳

怎會是個   難題

我們聽過   太多彼此相愛的道理

卻在最簡單的一句   顯得太猶豫

想說   我愛妳

不帶一點   心虛

兩人之間的關係   磨合變成默契

讓我繼續努力   換你一句   我願意

I don't know what to do

Why can't I just say that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