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家聚,

第一次跟大一學妹見面。

本來在二棚集合,

後來好像因為我,

才改在校門口集合,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其實,

我要講的重點好像不是家聚ㄝ...

因為我有點懶得敘述了。=.=

只是想說,

我的肚子好痛喔!!

不是那種肚子裡面的痛,

是肚子肌肉在痛,

都是因為太久沒做仰臥起坐,

昨天瑜伽課時,

好像有兩、三個動作跟仰臥起坐滿像的,= =+

就導致我今天起床時,

好痛喔!!

不能笑,

不能直躺,

喝水還不能被嗆到。(←這麼剛好,剛剛就被水嗆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