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班聚,

吃鍋大爺。

本來打算坐公車,

可是後來覺得太麻煩了,

就跟別人借車。

本來,

是一個同學載我,

後來,

我想在中港路上騎看看,

於是就換我騎了XD,

當我騎了之後,

就有預感出現了= = ,

我的膝蓋會瘀青,

今日看來,

果然沒錯!

我的膝蓋真的瘀青了>"<,

難怪我喜歡騎125的,

它比較大台,

而且比較穩。

可是,

感覺認識的女生當中,

很少人騎125ㄝ= =a。

對了,

在中港路上騎,

還真的不可怕ㄝ,

只是還不熟悉路況,

不能跟著鑽。

不過,

沒關係啦!

安全最重要咩,

而且,

重點是,

我終於在中港路上騎了。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