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

是我專討上台報告的日子,

也是要提前吃聖誕節大餐的日子,

該說是悲喜交加呢?還是......?

上台報告,

會緊張,

但好像也沒有說"很"緊張ㄝ...= =a

被問超多問題的,

大概8、9題吧!

整個腦袋都是空白的

算了!算了!

都過去了,

鬆了一口氣。(呼~)

 

聖誕大餐是吃樂比,

原本想說吃漢堡不知道會不會飽,

看到份量的時候,

心想:應該會飽。

等到吃完時,

很飽=.=。

重頭戲來了----------"交換禮物",

今年我們是寫下自己想要的禮物讓別人抽,

所以大家都可以拿到自己想要的禮物^_^。

對了!

它那裡還有提供玩具可以玩,

適合我們的大概只有疊疊樂吧!

剛開始,

很怕自己把它弄倒,

可是,

第一輪後,

玩心大開,

我一直努力的把它疊上去XDD,

最後,

好像也只玩了3、4次吧!

吃的結束,

奈奈有事先閃人了,

所剩的7個人便去打保齡球,

3局100元(有學生證的情況下= =),

它還有當日的幸運分數(打出幸運分數可加贈一局。那天是99分跟155分),

我們打1、2球道,

一局還沒結束,

拇指的關節就有點痛了,

想把保齡球的局數換成打撞球,

可是不行>"<,

就繼續打吧!= =a

第一局我打2號球道,

第二局我換打1號球道,

嗯~....

1號球道投得比較順= =,

原本以為幸運分數很難投到,

可是第二局的第9場,

我居然99分了

然後第10場就都給它洗溝了(好像有點過份吼...XD),

所以我的第二局就以99分畫下句點。

第三局時,

一開始投得不是很順,

中場時,

漸漸上手了,

連投出兩個strike,

但第三次就沒了,

差一點就可以看到火雞了!!

算了!算了!

到了第9場時,

居然又99分了ㄝ...,

哈~

第10場當然還是給它洗溝囉!

所以那天就拿到兩張加贈一局的票。XD

打完保齡球後,

莉珊跟昭蓁要閃了,

剩5個人,

換打撞球,

只能說,

我是愈打愈不順,

明明很好進的球到我手上還是不進= =",

算了!算了!

打完撞球,

廁長也要閃了,

這樣就剩4個人了,

4個人能去哪裡呢?

去唱歌?

問了兩家後,

決定算了,

原因之一是覺得有點貴,

原因之二是好像快沒聲音了= =,

唱了也沒意思,

最後的決定是,

請阿pon跟俐陵送我跟怡如去東別的麥當勞

(沒辦法啊!凌晨兩、三點能去哪?)

到了後,

也不是進去麥當勞ㄝ,

而是去它斜對面的7–11=.=,

就去那裡陪著店員到5、6點吧!

之後,

我們兩個沿路走下去永和吃早餐,

好吃!

又便宜!

讚!

怎麼不開在女宿呢??

嘖嘖......

吃完後還順便買一些回去當晚餐=.=。

(哈哈~回去一定倒頭就睡,醒來後剛好吃晚餐。)

天亮了,

看到太陽了,

早晨的空氣還真新鮮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