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小鬼)–複製人(流氓校長  片尾曲)

作詞:FUN4      作曲:FUN4

 

就算我現在轉身   就算我找到替身

都不能再反敗為勝再偽裝超人

就算我眼角移植   就算我換心手術

都不能再自欺欺人再演爛好人

 

全世界一起比賽誰比誰多一點自尊

自尊複製靈魂   複製標本   複製假的分身

 

寂寞的人複製更寂寞的人們

沒有人能逞英雄受得了愛的虛榮

各自尋找防空洞   只是動物的本能衝動

 

寂寞的我複製更寂寞的我們

我以為愛只要哄以為你就只要寵

我自以為的寬容   與你想做的夢不相容

 

是你把晶片植入   然後把記憶抽出

你狠狠關掉全螢幕   拔掉心電圖

空空的空心灰塵   空飄在天空之城

找不到同一國的人   人類的體溫

 

全世界一起比賽誰比誰多一點自尊

自尊複製靈魂   複製標本   複製假的分身

 

寂寞的人複製更寂寞的人們

沒有人能逞英雄受得了愛的虛榮

各自尋找防空洞   只是動物的本能衝動

 

寂寞的我複製更寂寞的我們

我以為愛只要哄以為你就只要寵

我自以為的寬容   與你想做的夢不相容

 

寂寞的人複製更寂寞的人們

沒有人能逞英雄受得了愛的虛榮

各自尋找防空洞   只是動物的本能衝動

 

寂寞的我複製更寂寞的我們

我以為愛只要哄以為你就是要寵

我自以為的寬容   與你想做的夢   不相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