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飛輪海(愛似百匯  片尾曲)

作詞:藍小邪      作曲:Jerry C、楊子樸

綸:眼睛明明想給微笑

      一眨眼卻擠出了汗

      這一雙手   明明握住了什麼

      一握緊卻煙消雲散

 

儒:如果耳朵聽過答案

      為何嘴巴說不出來

      如果天空   真的想分享蔚藍

      為何我在看卻像與我無關

 

綸:像一顆星   以為戰勝黑暗

      像一陣風   以為站在雲端

 

東:就像你我之間那些深的淺的期待

      也許   全都是誤會

 

尊:如果胸口有過溫暖

      為何心事從沒燦爛

      如果大海   真的有那麼勇敢

      為何海浪卻遲遲靠不了岸

 

合:像一顆星   以為戰勝黑暗

      像一陣風   以為站在雲端

      就像你我之間那些深的淺的期待

      也許   全都是誤會

 

合:像一顆星   以為戰勝黑暗

      像一陣風   以為站在雲端

      像支許過願望後忘了吹熄的蠟燭

      以為   夢還沒做完

     

綸:也許陽光   沒想過要慷慨

東:也許雨水   只為自己灌溉

合:就像你我之間那麼精彩的遺憾

尊/綸:也許   全都是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