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

昨天去買書展的門票,

在全家的Famiport按了老半天都找不到,

最後問店員有沒有賣台北書展的票,

她過來幫我找,

按了幾分鐘後她也找不到,

跟我確認:「你確定我們有賣嗎?」

我:「有人跟我說ibon有賣。」

店員:「ibon是7-11的,我們是Famiport。」

我:「呃...不好意思喔!」

店員:「沒關係..沒關係..」

尷尬啊!!

還好口罩有遮擋住一點點。= ="

 

今天,

也就是剛剛,

在plurk上晃,

頓時發現,

書展門票可免費兌換皇家奶茶一瓶@@,

期限是到2/8,

也就是今天!

天啊!

我怎麼那麼笨!

昨天有看票喔,

也知道可以換奶茶喔,

就是沒注意到期限跟兌換地點,

看到時以為是在世貿門口兌換咧!

而且,

可惡的是,

今天還經過7-11兩次ㄝ!!

氣不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