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
開學ㄉ第二天....

早上依舊是7點起床...
沒辦法...
誰叫我一星期中...
就有4天是第一節開始上課...
今天ㄉ第一節是普通生物學...
第一次上課....
老師也沒上什麼....
只是稍微提一下這學期要上ㄉ課程....
課本有原文書&翻譯書...
一想到原文....
就頭痛...>"<....
煩....
下課後....
因為第二、三、四節都沒課....
就回宿舍....
打開電腦....
努力ㄉ掰我ㄉ英文作業.....
天ㄚ....
真ㄉ是煩ㄝ...
什麼作業嘛...
還有一大堆規定....
說什麼一定要用A4ㄉ紙...
(這沒問題...)
還有...
一定要用電腦列印下來...= =
(吼...什麼嘛...不知道我們列印還要跑到電子計算中心去嗎?....ˋˊ)
這是什麼規定...
我努力ㄉ掰...
也只掰出4、5行而已....
一張A4ㄉ紙那麼大張.....
吼....
真ㄉ很煩ㄝ....
我以後ㄉ英文要怎麼辦啦!!?....
誰來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