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9月19日...

難得ㄉ一天...
早上第一節沒有課...
睡到快8點才起來....
(算早還是晚ㄚ...呵~...我也不知道....)
還好第一期ㄉ勞作不是早掃ㄉ....
但以後還是有可能是早掃....= =+
接下來...
第二、三節是普通化學...
在上課前1、2分鐘才到教室...
沒想到....
大家都坐得差不多ㄌ....= =
前面只剩第一排ㄉ座位....
不想坐那麼前面....
好吧!....
就跟我室友坐在倒數第二排....
(好後面ㄛ...>"<)
接下來還陸陸續續有學長姊進來坐....
(重修ㄉ吧!...= =+)
嗯....
跟星期一一樣....
整ㄍ黑板幾乎都是英文....=.=
下課ㄌ....
本來要跟我室友去科技大樓列印我ㄉ英文作業....
(因為這節下課30分鐘)
結果....
化學老師說下課10分鐘就好ㄌ....
好吧!....
打電話給皮~請她幫我印作業....
嗯....
打完後....
咦....
學長打來ㄌ....
不小心按掉ㄌ....= =
過一下子....
很好....
果然又打來ㄌ....
我說....喂.....
學長...
(是沒出聲還是太小聲我沒咡到...= =)
我又說....喂...
學長....喂....
我說....你在哪....
學長....我在你後面.....
my god!!....
嚇我一跳...= =
吼....
真ㄉ很白痴ㄝ....
原來就坐在我後面....= =
天啊....
頓時間....
傻ㄌ....
呵呵呵....
我室友坐在我旁邊一直笑....ˋˊ....

我跟我學長終於在今天見到面ㄌ....
哈哈....
沒人像我們這麼久才見ㄉ吧!!....
而且....
見面方式還這麼ㄉ白痴.....
只能說....
瞎ㄚ.....
(學長長得so s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