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9月27日...好像很久...很久...很久...沒來寫網誌ㄌ...
大學生活也邁進第3ㄍ星期ㄌ...
但為什麼我一點也沒有感覺這是大學生活...
除ㄌ課本用原文書這點...
其餘ㄉ...
我一點也不覺得這是大學生活...
高中時...
咡到很多人都說...
大學生活多好...
很自由...
玩得很瘋...
有嗎??....
我怎都沒啥感覺...
是我這ㄍ人怪怪ㄉ嗎?....
或許吧!!...
這裡...
一大堆人都不熟...
感覺...
我和他們是處於兩種完全不同ㄉ世界...
說不定....
我ㄉ世界本來就是那種...
只有我自己一ㄍ人ㄉ地方吧!...
好像任何人都進不來....
而我也把我自己封閉起來....
唉....
這種生活....
我至少要拚命ㄉ熬過4年....
我真ㄉ撐得了4年嗎?....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真ㄉ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